Page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招架不住

呵呵
如我所料,你果然会这么做
真的用那种方法回复我
是不是有点了解你了?
呵呵  开玩笑的
如果不喜欢,可以自动忽略掉

我给你的外号
:冷漠的少女

挺冷漠的

你的冷漠,让我招架不住
你的成熟,让我招架不住

【 多了一分经验,只会增加了自己的痛苦 】

的确
随着岁月的流逝,经验也增加了
然而,随着经验的增加,我们的痛苦也增加
但这些痛苦,是无法避免的

在我们成长的同时,也变得伤痕累累、遍体凌伤
当我们变得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
回头才发现,世界早已变得面目全非

社会是现实的,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因为在现实的环境中成长,所以知道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事不关己,莫闲管

【 不是什么触犯自己的事,应该都是“无所谓”的 】

是啊
当个什么都无所谓的人
其实没什么不好
反而能让自己活得更好、自在

可是
不要太无所谓
会让别人骑上你的头上的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人果然不能太好
因为有的人会得寸进尺

防着点好
善良固然是好,但太善良就不好
无所谓固然是好,但太无所谓就不好


【 隐藏与否。
是基于对某个人的信任而定、
若是不信任,那就必然从不提起...
若然提起,那便是信任你的标签。 】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一秒,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却可以改变一切
很多事,往往在一秒之内就发生了

信任与不信任
只是一字之差
可以在一秒内,从信任变不信任
隐藏与坦白
只是一念之差
可以在一秒内,把要坦白的是隐藏得更深

世界上没有任何事实永不改变的
就算再好的朋友,也会从你背后捅你一刀
越好的朋友,在背后捅你一刀的几率更高
往往那些白热化的针对你的人,更不屑从背后偷袭你

此生能有一知己,便已足矣
不要妄想获得更多
有一个,便可知足

我想你了  怎么办
没有你
我变得忧郁
没有你的开解  没有你的忠告
我越来越不懂要怎么做了
可是你毕业了  虽然能手机联络
可是我比较喜欢你正面开解我

想当初
一个星期里 至少有一天你会陪我说话
你会跟我说世界的现实
真的很想念那时候

我还有机会听你这么说吗?
你的开解  真的很好
你往往能一语惊醒梦中人

只有你
很了解我  所以能很彻底的开解我

-----------------------------------------------------------------------------

我很好
不吵不闹不炫耀
不要委屈不要嘲笑
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讨厌 vs 喜欢

那天,我们谈了很多喜欢与不喜欢的事物...
我想,应该不能说是事物,人物比较适合吧?
虽然像是在人家背后说坏话...

很惊讶
你会跟我说这些...
看来,我还把你当成还小...
其实你已了解不少,至少比他们还看得清、了解...
也很开心
你终于说出来了...
你每天都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其实不然...
看了你的博客,才知道其实你心里蛮苦的说...

其实你
蛮会隐藏你的情绪的...
这亦是好事也是坏事
无法肯定

那天晚上你说,你没有威严了...
嗯,的确!
问都不问就拿了...
她就是这样,她和她一样
难怪俩人会如此合拍


的确偏心,而且偏得离谱、明显
好吧、我们不怎么介意
但也没必要如此的...
冷嘲热讽吧?
不是我们不知道,只是我们不说
其实有时候,你蛮自私的说...
明明不喜欢某人,却可以为了某人的某样物品,而打好关系
说难听点,你找某人,无非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有点鄙视的说


十分大小姐脾气
但其实蛮对不起你的
你总是那个被牺牲的...
可是!也不能说是被牺牲!
同样的东西,为何不能以一样的心态来对待它?
都是一样的!
为何要如此的不耐烦?
先入为主,不是个好观念
要改掉...
别因为她疼你,就什么都是她最好


十分的爱强迫人...
别什么都要我让!
我不是他们!!你要什么就让什么!
也不是他们!你叫做什么就做什么!
你没有资格来逼迫、使唤我
要就是要,你当你还是小孩子吗?
可不可以稍微顾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啊?
不是不说,只是不想吵架
没有努力,哪来的结果啊?
说得倒好听!
总是说要努力练习,不要输给她
可是呢?嘴说说而已
机不离手的,怎么练?
总是说要努力读书,不要再输了
可是呢?还是说说而已
机还是不离手,怎么专心读书?
结果,才来后悔


虽然说话很直,可以用刻薄来形容
但其实她的出发点是好的
她总是用激将法来激励我们
开始时,不了解你,有点讨厌你的直接
后来,很想跟你说抱歉
其实你跟我是一类人
只是你比我敢说多了
从你身上,学会了许多
不偏私,永远中立

--------------------------------------------------------
纯属个人发言
纯属发泄

其实蛮不希望与你同班的
这样,我才能不受你的打扰
不收你与你的追求者的打扰
好好的读书
蛮庆幸,我们的同班几率很低
所以,尽可能的,我都会避免与你一起温习
想起今年,说好一起温习的
可你呢?有专心吗?
算了...
想到要你放弃它,这简直比登天还难!

你总说她不好
我倒觉得她好过你
至少她比你了解我多一点
至少比你顾虑我的感受多一点
别问我为何与她如此亲密
我们就是一拍即合

因为是朋友,所以在乎
因为在乎,才会出言劝告

看,我的博客
有多少篇是写关于你的?
可是你似乎只把我的博客列在你的博客
却从来没有看过吧?

你只会注意他们的
却从来没有注意过我们的

难听的一句
你很缺男的吗?!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友情,
我对你玩真的了
所以对我来说
我们之间的友情,刻骨铭心
我们吵架过,
吵了整整半年
但似乎对你来说没什么
你不注重我们的友情吗?

那我或许
该考虑考虑了...
考虑要不要继续对你玩真的...

可以对你好
自然也可以漠视你

每每提到你
心情就会变得好差

------------------------------------------------------------------
这篇帖子
发表的有点过于偏激
但却是真实的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PMR Result

22/12 PMR成绩揭晓之日
其实好像没什么感觉...
顶多只是有点小紧张...

我是个注重成绩的人
尤其像这种重要的考试...
我不允许有任何差错!

可是偏偏天意弄人...
结果还是无法全科拿A..
7A 1B
唯有国语得到那个不堪入目的B
害得我的成绩单上出现了不完美的瑕疵
人生中的第二次重要考试不完美了
成为了...
污点

说成污点
虽然有点严重
但对我来说确实如此

第一次
不想要看到那张成绩单
虽然我知道
这样的成绩也算不错
但就是不甘心!
任自己怎么向自己解释
还是接收不到!

在得知自己的名字没有中highlight时
心情已无法平伏
酸酸的感觉已涌上鼻子
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
努力让自己不流泪、不担心
可是一离开贴有名单的地方
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第一次为了成绩而哭
而且还是哭得那么惨

我不甘心
不甘心只差那么一科!

我哭
是因为不甘心
是因为拿不到全A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拿到全A
心里的感觉
有嫉妒
有羡慕

他们说得对
哭过了就好了
7A也不错
更何况这个考试决定不了我的一生
还有SPM、STPM
很谢谢senior们和朋友们的安慰

哭过就算了
成绩单已经到手了
再怎么哭也改变不了事实

收拾心情
距离2012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该好好整理心情面对F4了
选了理科
无论进多后面的班级
明年的目标一定要是:
全力拼上前面班!!
不许再让自己后悔!

理科
挑战性很高
既然无法决定自己的梦想
那就先决定自己的目标
搞好全科!!!
这样一来
无论哪种职业
我都能够选择!

加油吧!!
失败了一次
决不让自己失败第二次!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Long Post

狠心的我,
将宝贝小博荒废了好久~
原谅我啦!
百分百不是故意的... :p haha

今天谢谢什么好呢...
呃...(托腮思考中...)
就把几天发生的事写成一篇算了~ ^^


·那些年...·
哇哈哈哈!
忘了那一天,我们终于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给看了!
因为是PG18的,所以我们只好前往比较不严的电影院看
---- Pacific的电影院
看后感,就此省略啦!
总结一句来说,
太精彩了!正不愧是九把刀的故事!
爱死九把刀了!他写的书都好好看哦~!


·云顶比赛·
云顶的21st世纪国际艺术节比赛已过...
团体目标是:全场总冠军!!
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以我们当时的实力是不可能的...
但!还是有希望的~
比完后,大家只希望成绩不要太差...
闭幕仪式的前一天,有一个Friendship Concert
是一个很好玩、很精彩的Concert~ ^^
当然,好玩的我百分百不可能放过这个玩乐的好机会!哈哈
虽然有点被比赛时所出的状况影响... :p

在去Friendship Concert之前,
我们笙笙家族立马去云顶的电影院
准备看当天上映的电影
---  Puss in Boots
哈哈!超可爱、搞笑的!
我第一次看3D电影,就献给了我的笙笙家族及云顶电影院...

Friendship Concert的节目包罗万象~
由于今年的国际艺术节多增办了合唱团比赛
所以我有机会听现场版的合唱团表演啦!
可是第一队的合唱的演出令我大失所望...
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嘛!!!气死我也~
不过后来还有一队,比较精彩的~
跟我想象中的大同小异~ 呵呵
节目当然不只有合唱团
管弦乐团、舞蹈团等等都均有演出~

过了这一天,当然就是闭幕仪式啦!
我团无幸于闭幕仪式中表演,难免会有所失望...
闭幕表演之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也是重头戏的
--- 颁奖仪式
至于我们获得什么奖项,就在此省略啦~ xD
颁奖仪式过后,大家都high翻天了!
但今天令大家high翻天的原因竟然是 ---
--- 今年没有全场总冠军!
也就是说,我们也不算是输了~
哈哈!

就这样
云顶比赛之旅结束啦~


·家庭教师 Reborn!·
去云顶之前,我就已经在看家教了
终于,在我去云顶回来之后,我就把它给解决了!

想我去云顶时,超想念我的家教的!
去云顶的前一天,刚刚看到紧张部分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气愤!
算了算了!
最后也把它看完了...

好有成就感的说...
这可是续《幽游白书》之后
我第二次看超过百多、两百集的动漫啊!
哈哈

爱死家教了!
大家都说我疯了!!
拜托~~~
遇到动漫的我会不疯狂起来吗?
更何况家教那么好看!
人物又帅又有型!
哈哈~
爱死了!!!!


·齐奏赛·
今年,我没有参加独奏赛
因为限定了人数,而我没被选中...
是有点可惜的说...
不过算了,至少我还有参加齐奏赛...

今年晋升进入了甲组
也就是说,我这一Form是甲组里最小的一From...
不过,还好啦...

今年的成绩,百分百的不满意!
后悔死了!
明明上过决赛的,竟然还会紧张到忘谱!
什么意思嘛!
结果,出乎意料的竟然获得了铜奖!!
我靠!真是的...无言哪~

其实...
练习的时候也没忘到如此离谱...
顶多到很后面的部分忘了一些些而已...
可是...算了...

进入比赛场地之前,
我们被允许练习...
那时,蛮多人羡慕我们的...
都说我们选的歌蛮难的...

EIO...
一说到齐奏赛我就愧疚万分...
我是忘谱忘得最多的人...
我真的是...唉...
抱歉!


·筹款活动·
今天,我们一辆巴士,35人浩浩荡荡的去Raja Uda筹款...
为我们的音乐会筹款

今年限制的募款对象
只被允许向店面筹款...
偏偏,我们负责的地区,店面是最少的!
唉...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今天
除了走,还是走
走到脚都痛了!

6pm是我们的集合的时间...
结果,我的队只抽到了RM100++
十分的少啊!
每队的目标是RM350,可是我们...无言啊~
可是,这一次的筹款,我们就已经筹得了RM3400++!
已经打破了去年出去筹款的总数!
超值得高兴的!
因为今年的音乐会算是我们Form 3的做头
也算是我们的音乐会

所以
希望我们明年的音乐会会很成功!
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明年的音乐会务必成功!
我务必做好幕后的工作!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