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9, 2018

One Year ❤ 回忆录

想看啊?
有正确密码不就可以看咯~ ლ(`∀´ლ)

--> -->

『我现在想的 就是跟你一起过日子 那么简单 幸福的过日子』

28.02.2017
第一次信息的日子
事情起因 让你帮忙收technical drawing的drawing block
结果自己忘了跟你拿回 于是欲跟你约个时间拿回来
不过 因为你人太好了 主动说愿意帮忙收着
然后 我也不推辞了 就顺着你的意思了
而后 就是她们打趣你的时间了 哈哈哈
当然 我那么爱打趣你 怎么可能放过呢~


18.03.2017
仔细追究 珠胎暗结的第一天 XD
先是骚扰你怎么没去捐血
后约晚上一起打球
然后 乱七八糟的聊着聊着 也聊到半夜了
正好聊到我从UUM回来

~ 翻回去我们的聊天记录 我们一直互损的状态 ~
这种状态 是怎么擦出火花的
这种状态 是怎么发射紫色泡沫的


21.03.2017
来勾起你的回忆 哈哈哈
这天傍晚约你下来打球
可是你说你胃痛
不过 你其实人已经下来了
在我身后呆了约莫1分钟 居然还不告诉我

~ 哎哟 你从一开始就很爱撩人了 ~
你这样的习惯 好危险哦
那么爱撩人


22.03.2017
因为偶尔觉得你这个人言行太可爱 对你表示想要捏你的脸
你就说 “想捏就捏咯 如果你有机会的话”

~ 我表示 现在这个机会 彻底属于我的了 ~

然后这天也是第一次一起单独的约晚餐
其实约你的时候 也是很害羞的
而且.... 也怕被你拒绝
最后各种事情发生 结果晚餐从6点约到9点才真的吃了
也是第一次 你跟我报告回到宿舍了~


23.03.2017
因为我煮的糖水 害你胃疼
我内心十分的愧疚 >w<
于是我逼迫你下来你的宿舍楼下 给你胃药吃
也是第一次跟你闹脾气
气恼你胃疼了 还买面包吃
明明告诉你胃疼不能吃面包了 还不听话
嗯哼!


25.03.2017
这天下午 你要帮朋友去kangar找东西
后来你回来了 却被KC叫过来一起坐
但是 他却在你坐下来的那一刻 跑掉了
最后 只剩下我们两个 .——.
这天晚上 我约了你隔天去图书馆
可是...为什么呢?


26.03.2017
你第一次语音给我 而且还是大半夜的
不 应该是说大凌晨1点多

第一次单独约去图书馆
不过似乎想要独处失败
因为有太多人跟着了

然后傍晚 回到宿舍之后
你给我发了信息 说谢谢我
谢谢我让你今天陪我

晚上又再一起出去了
一起去帮系友庆祝生日
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 你给我发信息小抱怨了一下没有约会的feel
有人似乎小吃醋了
还害我第一次给你打电话 还是打电话去哄你!
没名没分 我当时怎么就给你打电话哄你了
一定是受旁人影响 啧啧啧


27.03.2017
今天是拍所谓的班级照的日子
在等着拍照之前
有个人 很可爱的 拍了我和别人的聊天的照片
还说:“你为什么跟他们讲话不要跟我讲话”
然后晚上又一次约去图书馆了
这天晚上回到宿舍 你有点懊悔说
...你刚刚应该送我回宿舍的 哈哈


29.03.2017
因为你生病了 所以给你煮了汤
也顺便约了一起晚餐
原来你一直说有送过我回宿舍 是在这一天!!
不过也是第一天你没主动告诉我你回到宿舍了
你说 因为是你第一次送我回宿舍 所以小期待我问你了
....也因此我反省了一下~~


30.03.2017
DAY 1
早上 突然叫我傻瓜了 →_→
在叫我猪之后 又给我一个新的称号 =w=
原来早上又告诉过你我晚上会要去图书馆啊
难怪 一直奇怪什么时候约好的
然后就是正式交往的第一天 ⁄(⁄ ⁄•⁄ω⁄•⁄ ⁄)⁄


31.03.2017
DAY 2
交往的第二天 你就要求我换掉我存的你的contact name
迅速的要宣示占有权哦 哈哈哈
结果因为刚交往 脸皮依然薄如纱
对于在名字后面放个❤ 都有点不自在 哈哈哈哈
太害羞了啦!!!!
嗯 原来我们之间的么么哒 是在这一天第一次互通啊
还是我发起的 哈哈哈
不过 我真的是有习惯性说么么哒的 =P
结果还被你严禁不能乱乱对别人说 =P
原来这么快就要set fingerprint了
///羞射
不过我拒绝了 哈哈哈
① 才刚交往嘛
② 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是个人隐私呢
///虽然现在用你手机好像用自己的一样 哈哈 =P

~ 吐槽 以前的你 还真的很爱随随便便就点点点啊 哈哈~

~以前的我是怎么忍受你满屏的点点点的啊!~


01.04.2017
DAY 3
愚人节快乐 哈哈哈
这天下载了count day来计算累计恋爱天数
计算我们跨过了几个百日 么么哒

噩梦吓醒!
第一次梦到你
可是!居然梦到我们吵架 艾玛!!>w<
太是可怕!
不是这样的嘛 热恋期还过100°的热度呢

也是这一天开始
你就各种收集我的照片
啊啊啊 请大人高抬贵手  ///羞射

原来是今天 哈哈哈
经痛到我死去活来 也因此让你记得了我的经期  (⊙﹏⊙)b

忙碌忙碌!
计划着第一次的正式约会行程!
有个笨蛋那么快就惹我生气了哦
哼哼 o( ̄ヘ ̄o#)

在这天就害我闹你脾气
不是这样的嘛 O(≧口≦)O


02.04.2017
DAY 4
这天是一起出门的日子
不是什么正式约会
不过倒是第一次一起看电影
还有就是 第一次牵手
也是我第一次不经意的主动挽你手  //太是害羞
手牵手在shopping mall逛的感觉真的好不一样
(*^__^*) 嘻嘻


05.04.2017
DAY 7
今天也有出门
回家之前去McD吃晚餐(?)
结果巧遇你的外婆和四姨

晚上的时候
你发了个视频给我 哈哈哈
我们被你的四姨偷拍了!
还瞬间传了你的亲戚几乎都知道了  哈哈哈

我的天哪
我们明明很低调的啊  //哭笑不得


06.04.2017
DAY 8
半夜凌晨的 通电话
讲到半夜4点!
要不是我电话没电自动关机 可能还能到早上去 哈哈哈
突然ki form的你
哦不!印象深刻 你是有多么的可怕
又是唱歌 又是讲笑话的
整个人好像喝醉酒

啊啊啊 还突然一连串的昵称
什么 亲爱的 宝贝 老婆 的都统统叫一遍
哎哟喂呀
以后不能喝酒喝到醉 我怕怕

傍晚还给我打包了家里住的LAKSA
嗷嗷嗷 我真有口福 =P


07.04.2017
DAY 9
第一次的正式约会
整个行程基本上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哈哈哈
除了晚餐 =P

第一站是Queensbay
逛逛街 看电影
你带我逛了整间的Queensbay 因为你太熟了 哈哈
然后看了我最想要看的《Beauty and the Beast》
其实好像本来没有要去shopping mall的
只是太想看那部电影了 所以... =P

然后去了升旗山
没什么看点 不是我的菜 哈哈哈
我们也就玩一下下就下山了
为了去这个地方 还整整迷路了一个小时多 ///扶额
厉害了我的哥 XD

下一站幸福 o(* ̄▽ ̄*)o

下一站就是象征浪漫的海边
看日落  落霞与孤鹜齐飞
可惜 有的只是落霞 孤鹜大概都成双成对了 不再孤了 哈哈哈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不过 待晚霞落幕
迎接而来的 是你轻声倾诉的告白   ///害羞
耳鬓私语 句句说的是心中话
大写的害羞有木有 XD

最后原意要去吃我爱的日式料理
可惜我们浪漫得忘了时间 哈哈哈
几乎都关了
只好去吃红辣椒火锅

亲爱的 你破费了 么
count day 照片 setting!  完成 √


08.04.2017
DAY 10
一直赶在中午12点之前睡醒给我说早安的你
终于!哈哈哈!睡迟了!!
第一次给我发午安 而不是早安 哈哈哈哈

~ 不过 有了第一次 也会有第二三四....N次的 啦啦啦 ~

纪念一下 你第一次snapchat自拍给我
好可爱!!!
(* ̄3 ̄)╭  飞吻送你一个 哈哈哈


09.04.2017
DAY 11
我亲爱的大暖男
在我被课业压榨到压力都溢出来的时候
给我打了暖心的电话
跟你通了电话之后就舒服多了
么 ❤


10.04.2017
DAY 12
开学了  //敲锣打鼓
回宿舍的路途中 你睡着了
我们的街头丘比特 KC君用了你的手机跟我聊天
哈哈哈 基本就是要坑你的计划
问了一些我的事情
得到答案之后 还把问题和答案都删了 哈哈哈
为避免你偷看 也因为他说你一定会scroll back的 所以都删了 =P

问了2个题目吧
① 我最爱的车子品牌
② 我最爱的水果

有个笨蛋还脚受伤了
幽会结束慢慢的蠕动回宿舍 =P
还说顺利的买到了面包 哈哈哈


11.04.2017
DAY 13
我的轩轩第一次给我做了午餐~
棒棒哒~
虽然只是简单的面包便当
不过就你那厨艺 + 没有设备的情况下
你愿意牺牲睡眠 早起为我准备便当
已经很让我感动了 ❤


12.04.2017
DAY 14
因为小考压力太大
下午一上完课 就赶着下午的最后一趟巴士去图书馆了
结果好冷 >w<
你却又不在 唉 谁让你有课呢
只好一直骚扰你 =P
让你带外套 带powerbank   ///难道这就是有男朋友的感觉吗!哈哈哈
等着你来拖又累又冷又饿的我去暖和暖和还有吃晚餐呢
来的时候 还给我买了果汁
最棒了 么 ❤


13.04.2017
DAY 15
我的男朋友答应跟我去school的dinner了
有点小期待
小说中戏剧中那种携伴出席的感觉
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下 哈哈哈
去吃晚餐的时候居然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的小笨蛋男友力又再一次爆发!
拿了雨伞就下来接我回宿舍
好帅哦 么 ❤

晚上不知怎么的 突然心情又不好了
应该又是课业上的压力吧
就任性的把你叫下来陪陪我 >W<
好抓狂

平常秒回的你 居然不秒回 还不读信息
还不接我电话 /(ㄒoㄒ)/~~
让我各种低落感 往下down down down
幸好过后你二话不说的就下来陪我了
呆一起 用你的拥抱
我有正能量满格了!
爱你哦 么 ❤


14.04.2017   Black Day
DAY 16
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

今天只有早课~
所以我们的下午非常的空闲
双方都忙着洗衣服
然后!你这个坏蛋就趁机一直怂恿我用洗衣机
还美名其曰 说什么怕我辛苦啦什么的 啧啧啧
不是这样的嘛 我是俭吃俭用的乖孩纸呢 =P

无聊到什么程度呢
因为太懒惰走出宿舍
明明在同一个宿舍区的我们居然voice call  ///扶额
真是不好意思 是我懒癌发作 哈哈哈

然后还坐了下午的最后一趟巴士去图书馆online shopping
哈哈哈 一起选了一些情侣装的说
然后也只呆了一下子吧 大概一个小时多?
嗯嗯 应该是这样 好像要放你回去打球的 哈哈哈
最后决定买了一套!
还是裙子的!
人生中为自己买的第一件裙子 居然是情侣装
为了你啊~~~~  blek =P

晚上跟那一gang男生出去吃晚餐
还要唱歌 哈哈哈
跟KC学霸唱歌让考验我对男朋友的声音认知度
不是这样的嘛 汗颜

不过也是这一天
你第一次唱歌给我听
暖暖的 么 ❤


15.04.2017
DAY 17
嗯哼
收到了第一个来自你的宿舍的投诉 哈哈哈
Jason发了你的衣服堆照片给我
抗议你没有折好衣服 XD

话说 这种感觉 好棒棒
特别的亲切 么 ❤

晚上一个人在操场 跟闺蜜通电话
只是跟你语音一下 都被你发现我在操场
知道我一个人待着的你 马上就过来找我了
心里温温的 么 ❤


16.04.2017
DAY 18
无所事事的我在这个悠闲的周日给你编织了一条手绳
赶在晚上见面之前编织好~
诶呀
我们是怎么跑到那里的kopitan去吃的 哈哈哈
土豪的我们 XD

~那时候到底是干什么了 简直不记得了~

手绳也给你戴上了
你是我的了!
啾咪 么 ❤


19.04.2017
DAY 21
原来你的初吻还在!!

作为有过两任前女友的你 当我知道你的初吻还在的时候
其实 我的内心是不相信的 DUANG~

真的嘛 哈哈哈
有点难以置信 哈哈哈哈

下午放学过后
又闹了脾气 >w<
宝宝心里难受 宝宝哭哭

~ 有个人啊 上课的时候一直偷看我哦 ~

~ 还一直被同学抓到了 ~


22.04.2017
DAY 24
定下了一个处罚:
如果我再说“丢掉”二字 你可以随意处置我


24.04.2017
DAY 26
第一次一起去Aman Sentral约会
带着我走在大街道上
带着我乱走 哈哈哈
带我走去这里 突然 诶诶诶 错了 应该要走那里
艾玛 辛苦大热天的我们这么走
不过倒是特别的体验
跟着你 穿梭在车子来来往往的大路 也不怕
安全感十足 么 ❤

陪着我逛了逛
第一双高跟鞋 收 √
还是试穿了 再配合你的高度 才决定买的 哈哈哈
后来还给你选了一件衣服 感觉棒棒哒
为你选衣服 感觉好奇妙  害羞

晚上回到Kangar 还去了chatime
帮你拍了一张酷帅拽的照片 哈哈
因为 既然不能在fb公开关系 不能po合照
我们就来个另类的情侣照 =P
放一样风格的profile picture
S W A G   ///rock XD

给了你第一个吻
奖励的吻
吻在额头的
啊啊啊 太害羞了
还记得那时候亲了之后 抖到不能看你 更加不能说话了!!!

今天PO了第一张我们的合照
终于 么 ❤


26.04.2017
DAY 28
幽会完 在送我回宿舍的路上
突然偷亲了我
....脸颊  ///捂脸


28.04.2017
DAY 30
第一次一起搭火车回家
体验了什么?让我想想  //托腮思考
Hmm...

啊~
在火车上 一起站着还戴着耳机听同一首歌
虽然被调侃了 哈哈

回到家后
我煮了面吃 你也一样
不过!
开吃之前 本来是要跟我说的
结果发错了地方
发去了班上群组
HAHAHAHAHA 笑死我了 我的天啊 哈哈哈

不过为了安抚你 用语音给你说了 么么哒
第一次哦 ❤


29.04.2017
DAY 31
“在我眼里
你是如此的温柔 温柔得绵羊都比不过
你的温柔让我觉得很舒服 舒服得都忘记了世间的烦恼
温柔得让我连早餐都忘了吃
温柔得世界战争都停止了”

为了表扬我温柔 你也是挺拼的 哈哈哈
无聊的我们一起看了几部电影
你在你家看 我在我家看
看的是一样的电影 哈哈哈


30.04.2017   One Month Anniversary
DAY 32
一周月快乐 么么哒
我曾经这么说过
男朋友 = 男票 =长期饭票 ≠ 司机

~ 更改 * 都是等号 哈哈哈 ~

傍晚的时候 告诉你观察期通过! ///撒花庆祝
哈哈 瞧你开心的
spam我的whatsapp 哈哈
本来就打算一个月满就观察期完美通过 =P

嗯 因为刷fb看到post关于一个男朋友如果能记得起生日 鞋号 密码 和生理周期 这样的东西啦
你就突然问起了我的生理周期是不是要到了
真的很意外你会记得
暖暖的 么 ❤

第一次给你发了 “我爱你”


01.05.2017
DAY 33
每次都在倒数见面的时间 哈哈哈
好可爱哦
结果凌晨2点了还不能睡 居然跑去做pumping才能睡着
不要那么想我嘛 么 ❤


05.05.2017
DAY 37
第一次一起去看文娱表演

你第一次穿帮你选的那间衣服
看着你穿我为你选的衣服 心里有种...安心的感觉 ❤

看文娱表演 肯定到很迟的嘛
在巴士上 在你身边 倍感安心的睡着了
有你的疼爱呢
那么温柔的轻抚我的脸 让我安心入睡


06.05.2017
DAY 38
『我是你的毒品』
「已经渐渐上瘾」

这天的纪念 第一次给你一个真正的back hug
虽然不是很完美
你居然就突然回过身!
剧本是不这么演的嘛!!!

剧本本该是
浪漫的从背后抱住你一会儿
果然现实是残酷的 XD


08.05.2017
DAY 40
玩啦 玩多一点啦
要吓我呢 结果不小心碰唇了 ///小害羞
过后还特地跟我强调绝对不是初吻
『初吻当然是要在最好纪念的时机给的啊 这样才有意义呢』

原来...
你特别喜欢亲的部分是脖子呢
///排除嘴唇!!
结果这天过后 不行再玩这类可怕的事情 =P


09.05.2017
DAY 41
噼里啪啦的说了好多好多...
有个笨蛋 又再弄我哭了...
害我大半夜的哭了好久好久...
还害我的眼睛肿肿的....
阿轩 你这个大笨蛋!


10.05.2017
DAY 42
今天是公共假期
所以计划了一场小约会
非常random的小约会
节目:看电影 =P

本来好像是要下kangar的
可惜 有个笨蛋洗了衣服 来不及晒 错过了巴士了呢
后来还下雨
于是决定就在宿舍楼下一起看电影就好
看了2部 不是很精彩的电影
不过 有你陪着 再不精彩的电影 都会变得精彩 ❤

后来 突然肚子饿了
于是赶了4.15pm的巴士去了kangar
2个胃口大开 好像饿了几年的深井冰
居然去了Pizza Hut点了4人份的来吃!!!
Oh No~~ 我们的胃 还好吗 哈哈哈哈
结果那一餐 我们吃了3个小时多吧
撑死了 =w=

过后还突然跑去玩bowling了呢
是被你宿舍的其他人约的
那是我第一次玩呢
玩得好差 不过在最后终于找到了感觉
有你手把手地教 才慢慢抓到感觉的 ❤

只要有你陪伴的日子 就是我幸福爆棚的日子 ❤


11.05.2017
DAY 43
第一次偷渡你的衣服回来
是为了帮你熨平 =w=
劳累的我呀~ 哈哈


12.05.2017
DAY 44
因为你要回家
所以被“勒令”把带着你身上的味道的外套留给我
因为你的外套 让我一夜好眠 ❤


13.05.2017
DAY 45
第一次video call

嗯哼
因为有个小笨蛋没有跟人家video call的习惯
所以第一次只是非常非常短暂的video call
居然还会因为第一次video call而害羞得不知道要说什么呢
最后还给了我一个吻 (✿◡‿◡)

通过冰冷的荧幕看到你 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的想念你 ❤

不小心聪明了一下下
发现你去给我找我要的生日礼物了 =P


14.05.2017    Yellow & Rose Day
DAY 46
一起过的第二个情人节 ❤

有一个人呢~
难得的特别的搞了一次小惊喜给我~
原本说4点多才回到宿舍的
突然2点多的时候打了个电话来说:
“我在宿舍楼下 你下来吧”
嗷~ 难得的 你那么浪漫 搞这种突袭啊 ❤

☞ School Dinner ☜
嘿嘿 本来不打算出席这个Dinner的某人
因为我 答应要去了 ❤
算是很难得 拍了很多挺正式的合照
还是别人帮忙抓拍的 ///害羞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感觉挺有意境的 ❤


17.05.2017
DAY 49
论 吃醋与否

有个笨蛋
大概是偶像剧看太多了
居然以为我内心喜欢的其实是另外一个人 →_→
我和他 只是非常非常谈得来的好朋友

还是想要再说一次
有一种朋友呢
你是会吃他的醋的
当他喜欢上一个 我(们)觉得不适合他的女生的时候
真的会吃醋
这天发生的事情 应该记得非常非常清楚吧?
Sampat Ginna XD

默默吐槽一句
听到我会醋 还很高兴 你这个大坏蛋!


20.05.2017
DAY 52
_____宝贝视角_____
㊗ 5⃣ 2⃣ 0⃣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520

看到好多人都在今天选择撒狗粮,也都写了很感性的话。
我知道你是个低调的人,而且有些话单独跟你说也显得比较有诚意一些。
即便有些话也曾经当面说过,但...我还想要再说一次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也52天。
突然发现这个天数好巧哦~ 这一天恰好是52天~
谢谢你这52天来对我的包容、疼爱、宠爱、关心以及呵护。
我不知道称职的男朋友是应该怎么样的,但是在我眼中还有我的心中,你就是最棒的那一个。
就算相较于其他人,我还是非常荣幸有你这个男朋友,比别人都做到好

别人说自从交往之后,我变得开朗了好多好多
是啊!无可否认,我变得比以前更开心了,哪怕只是你的一句早安晚安,或是你的一个宠溺眼神,都能让我甜在心里
因为你,我笑得比以前更多也更灿烂,当然还带着幸福。
跟你在一起,笑比哭多,因为你从不欺负我,也舍不得对我坏,一直一直的的顺着我,无论我做什么,你都只是一句“你开心就好”
事实上,那句话是最动听的情话。

其实,严格说起来,从来不因为你哭过,你说,跟你在一起之后我哭了6次,其实没有哪一次是因为你这个人惹的,都是我自己的心理病,是我自己的问题
针对这点,亲爱的真的不要介意什么让我流泪的事
虽然平常各种嫌弃你,那又怎样,我觉得那是一种爱的表现
不知为何,心里总有一个想法,如果你没什么好让我嫌弃的,你太完美的话,我会各种自卑,也觉得这段感情走得不幸福,太压力。
每一次对你嫌弃,其实心里喜欢得不得了
每次的嫌弃,其实心里是甜滋滋的

那一天说开的话题,我有认真的记着,我会尽量放下坚强的自己去依靠你,不会让你心疼的。
我会大方一点的不去乱吃醋,不让无相关的人影响我们的感情稳定性。

有一个人曾经对我说,她很喜欢看我们之间的互动还有相处方式,就是简单中带着甜蜜。
嗯啊!我也是呢~ 很意外的,我的男朋友也可以同时是我的倾诉对象。
我对自己其实有些小意外,意外自己能对你敞开心扉的聊天聊地,这让我觉得很舒服,也让我觉得我们之间并没有隔着什么东西阻碍我们的发展

所谓的性格相符说的或许就是我们吧!
我这个人,比较喜欢直接,有什么事情就要赶紧解决,而你能配合到我,我真的很庆幸。
虽然偶尔嫌弃你,偶尔发你脾气,偶尔作弄你,偶尔对你任性,偶尔对你的所作所为无奈,但是!是我的就是我的了,别人不准肖想!连靠近都不行,更别说碰了!哼哼~
我这个人...情话很少挂在嘴边...

亲爱的 我喜欢你
我要一直当你的宝贝 被你宠着 疼着 惯着
宝贝 520 快乐

_____轩轩视角_____
真的很惊讶 一开微信时看到了你的信息
一点进去看 才发现你写了那么长 而且是为我而写的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欣慰

我这个人本来就不是很会说话的 所以我想到什么我就说什么咯
我也是有想到我们在一起的第52天竟然是520 这真的好巧好巧
从第一学期的不熟悉 到第二期变成了情侣
说真的 我到现在都还觉得很梦幻 不过这梦幻是真实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关心 体贴 以及很多很多 
我很庆幸有你这么棒的女朋友 在别人眼里你有可能是不完美的 但在我心里你是最完美的女人了 
也谢谢你渐渐的对我信任起来了 也常常对我倾诉你的心事 分享你身边发生的事情 
我很开心你能对我这么做 真的觉得很棒

依赖这方面我知道你是一个自己能做好的事情就不麻烦别人 就算不会的你都会尽力去解决
这方面我也不能阻止你 也不是说不好 你能这样当然是非常的好的 但是人总是会需要别人的帮助的
所以当你真的需要时 跟我说吧 依赖我吧 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尽力去帮你

你是我女朋友 我就应该对你全心全意 把最好的都留给你啊
不欺负你是一定的啊 疼你都来不及了呢
那6次流泪 你说跟我没关系 但我认为我也有关联啊
因为我的出现 你的心里病才会出现嘛 不过竟然都在一起了 我们就一起把心里病治好吧
你流泪我怎么可以不介意呢 没看到你流泪 我的心就整个沉下去了 
心疼你了 我又不能为你做什么 有时候真的很恨自己
所以下次再有什么事 就跟我说说吧 我们一起解决 不要一个人静静的在那边哭泣

确实 人太完美也不是件好事呢
实话说 有时你的嫌弃方式有时会让我有点挫败感呢
不过竟然你说这是爱的表现了 我就把你的嫌弃当成是情话咯

如果我们之间没有配合的话 根本就不能好好走下去啦
所以啊 我的配合能让我们的感情稳定的话那我做是应该的啊

哇 是你的就是你的了 这句好霸气啊
那我也来来吧……
你是我的女人 谁敢碰你就是跟我过意不去 我不会让那个人好过的 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也不会让你受点任何点伤害的

宝贝 我爱你
我会继续的好好疼爱你 爱护你的 一直下去的


24.05.2017
DAY 56
有的时候觉得我们也挺奇葩的
连吃个晚餐 约不约的问题 都能闹上那么一会儿

谁约谁什么的 还要执着 ///虽然是我一个人在执着罢了 哈哈
我爱面子一下下可不可以 >w<
毕竟是个女生嘛
我只是想把你调教得主动那么一丁点儿~ =P

这天有点小特别
因为恰好是第一次一起吃晚餐后的2个月整
而且巧合的是 刚好都是在星期三
为了回忆(纪念?)第一次的晚餐 ///什么理由都有的我们 哈哈哈
于是选择在同个地点 似乎还是同个时间点一起吃晚餐呢~ ❤


25.05.2017
DAY 57
『谢谢你在我对你有好感的时候 喜欢上我
谢谢你在我喜欢上你的时候 爱上我
也谢谢彼此没错过对方』


26.05.2017
DAY 58
这天是我的生日
第一次 跟你一起过的我的生日

说实话
毕竟第一次跟你过的生日
以往也没什么特别庆祝
但就是.... 特别特别希望你帮我庆祝 >w<
不需要什么花俏的安排 只要你在就好 o(*////▽////*)q

谢谢你安排的一切一切 我会一直记得~
一直跑上跑下 隐来隐去的 O(∩_∩)O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
送了一个宝宝陪伴我 ❤
辛苦你跑上跑下 几乎跑完整个槟城为我找来的宝宝
辛苦你了 亲爱的

我很喜欢宝宝
想你的时候就可以抱着宝宝 ❤


30.05.2017  Two Month Anniversary
DAY 62
交往二周月快乐 么么哒 (*^▽^*)

还有一个特别的节日 ⁄(⁄ ⁄•⁄ω⁄•⁄ ⁄)⁄
这天是把各自的初吻交给对方的日子
所以..
这天不只是交往纪念日
还是初吻纪念日(?

虽然以我的记忆
我也不保证我会记得这初吻纪念日 哈哈哈

///有我记性这么差的女朋友 辛苦你了 =P


31.05.2017
DAY 63
☊ 想当初的我们 是多么的单纯
只是个亲吻 都会害羞好久好久
然而... 现在
请允许我翻个大大的白眼
有个甜腻腻的男朋友
每天把甜蜜当浪漫 把小黄当情趣 =P
真是的 有时候都觉得我们自己好腻歪 哈哈哈 ☋


01.06.2017
DAY 64
第一次给我煮东西吃的你 ///如果没记错的话 哈哈
说是给我煮辣面呢
左等右等 终于等来了你的第一次下厨
虽然只是快熟辣面 但何尝不是一个心意呢~?
对不对~?❤

还很体贴 知道太辣我吃不下
还特意少放调味料
....虽然还是很辣 o(╥﹏╥)o

但... 我还是会吃下去的!
一方面是因为你煮的
另一方面 是真的不错吃 =P

谢谢你的愿意 ❤


03.06.2017
DAY 66
这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回忆 o(*////▽////*)q
车子是怎么留给我们的 =w=

我们居然没羞没躁的在....
第一次的... 咳咳

那时候的回忆 还是蛮深刻的
毕竟是第一次 ⁄(⁄ ⁄•⁄ω⁄•⁄ ⁄)⁄

我一定是被你带坏了!
跟你交往之前 我都不会这样的
也更加没有这么想
都是你的错 >w<

///我想 我不需要写得太清楚 你应该也回忆得起来是怎么一回事吧~?///
( ・´ω`・ )


05.06.2017
DAY 68
☋ 第一次一起过的study week 你也终于体验到我的恐怖 哈哈哈
也辛苦你这么愿意顺着我的时间一起温书
我知道这么个读书法很伤身体 但因为我习惯了 =P
真的辛苦你了 也谢谢你愿意一直陪着我 ☊
爱你么么哒 ❤


13.06.2017
DAY 76
考试期腹泻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o(╥﹏╥)o
应该说 腹泻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但在考试期 就变成非常痛苦了 >w<

辛苦你还特地离开宿舍陪我去一趟clinic了
其实我可以的!因为我是女汉纸 XD
但是...
既然你要当体贴的男朋友 我也不会不给你表现得机会的 哈哈 =P

谢谢你 ❤


15.06.2017
DAY 78
这天 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是有大餐吃
为什么呢?
因为考完啦~
然后我家阿轩要带刚生病好的我去吃大餐了 ❤

在这么一个地方 还能吃什么大餐呢?
哈哈 其实也只是吃得比平常土豪 KFC =w=
有总比没有好呢~
别介意别介意~

然后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学期 ❤


16.06.2017
DAY 79
正式结束大学的第一年
正式结束大学的第二个学期
///棒棒哒~

一起回家的日子~
也是第一次跟你父母见面 =P
其实当时心里真的有点小紧张呢-

不过呢 一切顺顺利利的
要么是你父母散发着随性的气场
要么就是我太是没有什么多一份心眼 哈哈哈哈

反正 觉得棒棒哒 ❤


17.06.2017
DAY 80
『思念之情 犹如滔滔江水 连绵不息』

sem break的开始 就是各回各家
意味着 不能像在大学的时候 想见面就见面的呢

明明住得那么靠近 却不能时常见面
不能任性呢 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
太任性 太频密的见面也不好呢 >w<

虽然很想很想你 但还是要克制住
毕竟.... 还没公开给我的父母家人知道呢 >w<

再者 我有时候也怕太频密
会失去所谓的新鲜感

我们要为我们的爱情保鲜 =P

☾ 不能见面的假期的每一天 我都很想你 ❤ ☽


18.06.2017
DAY 81
虽然距离你的生日还有一个月多
但还是需要提早策划策划一下呢
毕竟...
安排行程是很费脑子的事情 XD

我已经很久没动脑筋去安排庆生节目和行程了
其实最主要的是...
要 吃 什 么
这是一个难度最大的问题 也是最重要的

两个吃货 在吃这方面 需要很费心费力 XD

敬请期待 ❤

...行程是一起安排 能期待的是我选择保密的餐馆 XD


19.06.2017
DAY 82
有车就是不一样
有个会驾车的男朋友更加不一样 XD

在家无所事事 突然想要出去走走
任性的我们 就这样 随便决定个地方 就去了
顺便见面 以解相思之苦 (*/ω\*)

虽然只是浪了2~3个小时
但是能见面 就满足了 ❤


24.06.2017
DAY 87
又是一个想干嘛就干嘛的日子
本来只是打算呆在家里联络感情 + 添加情趣
结果 因为想过槟岛走走逛逛 想唱K
居然就这么任性的过槟岛

也算是幸运(?
撞见唱K最后一天offer 超级便宜
而且 更巧的是 有member card
于是就任性的 直接去唱K了
有史以来花最少钱唱的K
这种感觉棒棒哒

而且也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唱K ❤

嗯哼
跟歌王唱歌压力就是有阿尔卑斯山那么大
唱歌太好听 我都不好意思开口了  >w<

我喜欢你给我唱有意义的情歌 (づ ̄ 3 ̄)づ

{ 我的99朵玫瑰花呢~ }


25.06.2017
DAY 88
今天是我的乐团的50周年小型音乐会
劳烦阿轩当我的一日司机了~

辛苦你在载我去学校之后 还要自己一个人到处闲逛
没有我的陪伴 是不是很寂寞呢~ XD
没有我在你身边叽叽喳喳的 是不是觉得时间很难过呢~ XD

好啦
我真的舍不得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到处逛只为了等我 >w<

所幸 音乐会很早就结束了
让我们依然剩余一些些时间约会 ❤

不过夜晚却是个让人难以忘怀的...经历
所谓年少轻狂
人生中第一次给kopi duit 居然是那种情况
真的是... 不知道该怎么评语自己 哈哈哈

真的
有了一次之后 我们都怕了
虽然很想念那种感觉 但是这个后果......
太可怕 啊啊啊 >w<


26.06.2017
DAY 89
☊ 最爱做的事情就是 自拍多多可爱的照片给你 让你看得到 捏不到 ☋
☊ 我知道你最爱捏我的脸了 =P ☋


27.06.2017                    28.06.2017
DAY 90           OR          DAY 91
该算是哪一天呢?
这肯定是最过分的一次 没有之一了

大半夜突然想见面
也想着还欠你一顿新鲜的牛奶宵夜
实在抵抗不了想见你的心
所以我们就相约见面了 ❤

牛奶也喝了 宵夜也吃了
所谓 新婚尔尔
难免会舍不得分开的  ///害羞

于是
电影 走起!
第一次的半夜场电影 是跟你一起看的呢

那天...
直到早上6点才从我家回去呢
偷偷摸摸的两个人 >w<
嘘....


29.06.2017
DAY 92
这个半夜
我们又去喝牛奶了~

是给我家阿轩吃素的开始 =P

说是吃素 到最后我怎么舍得阿轩不开心呢
所以也只是玩玩的呢~ ❤


30.06.2017  3 Months Anniversary
DAY 93
亲爱的 三周月快乐~
终于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个三周月~

时间过得真的是 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的呢
不知不觉就三个月了
之前还觉得三个月是个很漫长的时段
毕竟 人家说三个月定生死(?
好吧 这个是我说的 哈哈哈

不过
三个月就开始迈入冷淡期
这句话有点小可怕呢

但是
我们依然恩恩爱爱 甜甜蜜蜜
宛如热恋期 =P

所以
这三周月 不可怕 ❤

只是普通的行程安排
看电影 → 晚餐 → 海边

海边 是很浪漫的地方
至少对我们来说 有着特别的意义
无论是第一次约会 还是特别的纪念日
都想要来海边呢

看着日落 说着情话
感觉暖呼呼的 ❤

自古红蓝出CP
还记得我们特意配的红蓝装呢~

☾ 7月 是个乖乖呆在家里的月份 XD ☽


04.07.2017
DAY 97
我觉得这奇葩的梦 值得纪念 XD

梦之剧场:——
▷ 在梦里我是睡了的
    不懂为什么 我醒了 那时应该是4点多吧
    然后就看到你在跟我信息着
    我以为是你睡不着 写来给我的 所以就按进去看......
    怎么知道有人用着我的号在跟你聊天......
    就在我睡了过后的......
    那个人就在我家里 开着我电脑 跟你聊天......
    聊天的记录里 你开始你还以为是我 就跟他继续聊
    聊着聊着 你觉得不对劲了 问了他你是谁
    那个人说我家欠了他很多钱 现在来我家是来讨债的
    然后说着说着 他说要去把你给抓起来 已经你家在哪里了....... ◁

嗯....
我觉得可能你一直希望我被抓走 o(╥﹏╥)o


07.07.2017
DAY 100
☾ 有一种梦叫 梦到我的同时 也会梦到各种美食 ☽
///难道我就长得那么像是食物那个category的?>q<


08.07.2017
DAY 101
原来 你有为“关系”分级:
LEVEL 1 陌生人
LEVEL 2 普通朋友
LEVEL 3 好朋友
LEVEL 4 女朋友/宝贝
LEVEL 5 未婚妻
LEVEL 6 老婆

恭喜我自己达到了第四级 ❤

顺便让你回忆 这是我分的~
LVL 1 陌生人
LVL 2 点头之交的朋友
LVL 3 有话聊的朋友
LVL 4 好朋友
LVL 5 闺蜜知己 / 有好感能发展的对象
LVL 6 男朋友
LVL 7 未婚夫
LVL 8 老公

也恭喜你达到第六级咯~ ❤


09.07.2017
DAY 102
有一种贴心叫
每次我来大姨妈 你都很体谅我的各种情绪变化 ❤


13.07.2017
DAY 106
说了很多次 但还是一直再说!!
☾ 亲热的时候 不准一直问我那些乱七八糟 叫人难以回答的问题!! ☽


14.07.2017  Silver Day
DAY 107
亲爱的 银色情人节快乐~

据说
银色情人节 是个适合见长辈的节日 o(*////▽////*)q
真巧(?
因为要去你家浪呢 =P

第一天去你家呢
这算是拜访吗?不算吧 哈哈哈

感想啊
① 好冷
② 你爸爸好幽默 进门的那一刻 😬
③ 你弟妹很腼腆 尤其是你弟弟
④ 你的枕头胖胖的很好抱
⑤ 洋葱好辣眼
⑥ 你家的🐶好diao geh
⑦ 有点不好意思一去你家 就呆在房间一整天

还满意吗 XD


15.07.2017
DAY 108
原来
要见面才知道自己是有多么多么的想念你 多么的想要你

我爱你 ❤


16.07.2017
DAY 109
没什么特别的

很高兴阿轩那么配合我~
谢谢阿轩那么愿意走入我的世界
去接触我喜欢的~

比如
今天是大本命的生日
谢谢阿轩愿意跟我一起听歌会~
也没想到你也会喜欢他的歌声呢 ❤

似乎...
BTS也是因为我而接触的?
///害羞哦


21.07.2017
DAY 114
嗯哼哼
又是一天出外浪的日子
有点小忘记我们去哪里浪了呢

隐约记得是附近罢了~
然后浪了几个小时就回家了 哈哈哈

我们就爱这么到处浪 哈哈哈


25.07.2017
DAY 118
本来今天要尝试做oreo cheese cake的
材料都买了 怎么知道!!
突然发现 最重要的材料落在你车上了!!
麻烦阿轩跑一趟了 >w<

最重要的是
本来打算偷偷来的
毕竟是要给你做生日蛋糕的 =P

虽然幸好 迟钝轩没发现到 哈哈哈哈


26.07.2017
DAY 119
阿轩 生日快乐~!

还记得给你送的第一份礼物是什么吗!!
还记得耳朵的疼痛吗?=P
噔噔噔~
笨拙的学会用吉他给你自弹自唱一首生日歌
惊喜不?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礼物吧?

其实蛋糕早就躺在冰箱里等着你了
但还是耍了一点小心机
毕竟你生日嘛
生日愿望实现不就皆大欢喜了吗~ =P

所以
虽然心里有点底 但还是有点小害怕
问你有没有什么愿望
心里特别期望你不让我失望
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会认为你的愿望是要吃我亲手做的食物
事实证明了 我的直觉还是很准的
也很开心 原来我真的很了解你 =P

在你生日这一天
特地穿了你喜欢的灰色 还是一件裙子 =w=

阿轩应该特别高兴吧~
感觉得到阿轩有特别不一样呢 o(*////▽////*)q

生日快乐哟~
虽然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行程
但还是希望你满意 ❤


29.07.2017
DAY 122
有一种突然的好奇是——
想知道你多久没看爱情动作片了 =P

别害羞嘛~
我有义务要关心你的私生活 =P


30.07.2017   4th Month Anniversary
DAY 123
亲爱的~ 4周月快乐~
不知不觉得 就在一起四个月了呢

据说现在是冷淡期呢!!!
好像有点小可怕!
不过我们要加油!
我们可以的~

爱你哟~ ❤


05.08.2017
DAY 129
因为阿轩要出国了
出国之前还是要见见面的~
所以阿轩就过来了
嗯 载我回家 =w=

然后
还给我留了一个纪念
非常难消的痕迹
你最厉害的活儿 o(*////▽////*)q


07.08.2017 ~ 13.08.2017
你去越南旅行的一个星期~
阿轩去旅行 我好像也跟着一起去一样
阿轩看到的每一个漂亮的风景 我也看到了
辛苦了~
到处观光的已经很累了
还坚持每天跟我video call ❤

虽然你出国玩了
但因为你每个晚上的video call
一点都不孤单哦~ ❤


14.08.2017  Green Day
DAY 138
绿色情人节快乐~ ❤

因为跟朋友约好聚会
所以就没有约会了~
也没有再信息中恩爱什么的 =P

不过
又再一次辛苦阿轩负责当我的司机
还自己一个人到处逛的 只为了等我聚会结束
辛苦阿轩了 ❤


28.08.2017  七夕情人节
DAY 152
农历七月初七
亲爱的 七巧节快乐~ ❤

回去大学之前的约会~
虽然是情人节约会 但行程依然是普通普通的
地点也都是很靠近的~

重点划一下!
这次的行程是阿轩安排的哦~
我负责提意见 还有说想吃什么 =P

吃了挂念已久的黑丸子
也顺便看了一部电影 ///不过忘了是看什么电影了 =P
最后晚餐当然是最爱的日式料理啦~

原本很纠结要去哪家日本料理餐馆的
毕竟 基本上都是很贵的
而且 我主要是要吃寿司 =w=
所幸朋友介绍SUSHIYA 一间我们都没去过的
重点是!!价钱也很ok 不属于太贵的~
还有就是 食物很好吃 服务也很好 ///拍拍手

在送我回家的时候
谢谢阿轩还记得我很想尝试uncle tetsu的新推出的紫薯口味
然后还特意给我买一个带回家
本来想跟你一起分享的 可惜时间限制
不过没关系 你有我亲手做的蛋糕吃 ❤

顺便一提
这是第一次因为没时间拍照 外加忘记
在回家的路途中 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才拍一些照片 哈哈哈
为我们这种不浪漫(?)哀悼 XD


29.08.2017
DAY 153
难怪你会越来越胖 哈哈哈
原来都是因为我 XD

我的大粉丝 真是辛苦你的肚子了
尝试做的每一样甜点都那么捧场

你就好啦~
还有我给你做的菜燕和新尝试的芝士海绵蛋糕
我都没有.... ///宝宝委屈 Ծ‸Ծ


30.08.2017  5 Months Anniversary
DAY 154
哟呵~ /o\
亲爱的 5周月快乐么么哒~ ❤

一个月一个月的就这么过去
就这样在一起快半年了呢~
时光流逝的那么快 都抓不到尾巴呢

谢谢阿轩这5个月以来的捧场还有牺牲 =P

03.09.2017
DAY 158
又回到沉闷(?)的大学生活了

其实有你在
一点都不沉闷 反而很精彩呢 ❤

12.09.2017
DAY 167
嘿嘿
还记得你曾经拥有过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名吗?
反正不是我取的小名 =P
Girl girl kent XD

14.09.2017 **music day & photo day
DAY 169
情人节快乐~
你快乐 我快乐 大家都快乐 (*^▽^*)

哎呀~
又是一个口头上互相甜蜜的情人节 哈哈哈
没关系 这些都不是非常非常重要
没有重要到要花钱庆祝 =P

15.09.2017
DAY 170
嘿嘿 还记得我给你打的广告吗 =P

♚♚♚ 告示 ♚♚♚

欲参加选秀大赛来加入阿轩后宫的各位 注意了!

选秀大赛即将开始!

条件:
① 性别:男女不均
② 年龄:16~20
③ 身材:环肥燕瘦 都可以

不必进得了厨房
不必出得了厅堂
只需在床上荡得了 淫得了
勇于挑战+解锁各种姿势

是你吗?
对!没错就是你!
还不赶紧加入 阿轩的后宫 一起来浪吧!

18.09.2017
DAY 173
我的阿轩
是个超级爱面子的大猫咪
更是个大方的大猫咪

我脸上超级有光的哦~ (づ ̄3 ̄)づ╭❤~

记得那时你宿舍的人诚邀我宿舍的人过去一起晚餐
劳烦阿轩破费了~

跟我在一起之后
开销大了很多吧.....

30.09.2017  ***6 month anniversary
DAY 185

30.09.2017
不知不觉的,就在一起半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可是又觉得好久好久 😘
跟你在一起度过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你一不在我的身边,时间就流逝得好慢。就像跟我作对似的,当有满腔的情话想要与你言说,当想要跟你享受平静的二人世界,时间就像被人按了快进键一样,以快进32倍甚至是64倍的速度在流逝着。但你没空陪我的时候,时间就像被静止一样,一分一秒都要耗上几个小时才过去。

这半年里,五味杂陈,酸甜苦辣,喜怒哀乐都一起品尝过、体验过。跟你闹过脾气,生过你的气,但是就是舍不得跟你分开 😳

一段被泪水灌溉过的感情,会开花,说不定还会结果。

忘了从哪里看过这样的一句话:最好的爱情,不是只有欢笑和欢乐。

依我的看法,说得没错呢~ 如果你不在乎一个人,怎么会为他担心担忧甚至在乎呢?如果不在乎,又怎么会为他流泪呢?🤗

一段欢笑混杂着珍贵的眼泪的感情,是我所向往的。这证明我们彼此在乎 😘🤗

谢谢你陪我度过每一段心情混杂的时候,谢谢你在我开心的时候听我分享喜悦,谢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借我你的肩膀靠,谢谢你在我生气的时候让我发泄,谢谢你 😘 我爱你 ❤

亲爱的,说好要疼我,就要一直疼下去哦 😳
宝贝不是只是叫爽的哦 要继续让我感觉得到我真的是你宝贝哦 😳😳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6个月了 半年了~ 😳🤗😘
你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跟你在一起度过的时间比任何时候快了好多好多 快得连我自己看了时间都不相信 不过每次在一起的时刻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也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因为有了你的出现 😳🤗
这半年里 我们确实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也经历了平淡期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爱情 一定会把这些事情都克服掉的 直到克服完毕之后 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这是我希望 🤗😘
这半年里 我让你哭了无数次 每次看到你流泪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真的很心疼你 你可是我的宝贝呢 我是多么的疼你 看你哭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努力的让你继续快快乐乐的跟我一起过的 不会再让泪水陪伴着你 😘
谢谢你这半年以来 对我的一切 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包容 你对我真的太好太好了 心里感觉暖暖的 我已经不想离开你了 会抱着你不放的 😳🤗
还是重复说一次 心里有什么不舒服的 不开心的 都可以跟我分享 我永远是你的聆听者 只要你肯跟我分享 我一定听😘
宝贝~ 我会一直继续好好的疼你的 永远都不会改变 🤗
宝贝这个词也不是随便叫的 是因为有了你 我心里才有了宝贝这个词 所以我会好好的保护你的 会让你继续受到我的宠爱 我的关怀 我对你的一切爱 😳😳
宝贝 6个月快乐~ 我爱你 ❤😘
么么哒 😘😘


04.10.2017
DAY 189
一起拆包裹的日子!!

左等右等
终于把包裹等来了~!
内有阿轩的书包和钱包 还有我的泳衣 o(*////▽////*)q
为了旅行特别准备的泳衣的 =w=

中秋节快乐~!
可惜了 阿轩晚上要去练舞
不能跟我们一起提灯笼赏月呢~
虽然最后一刻赶到了 =P

14.10.2017   ***Wine dat
DAY 199
亲爱的 葡萄酒情人节快乐~

隔天就要出远门旅行了~~
当然要好好的收拾还有准备行李啦~

犹记得还特地去你的宿舍帮你收拾行李呢
还稍微的小午睡了
可是!!突然有人回来 吓死我了 >w<
搞得我特别尴尬 好丢脸哦 >w<

15.10.2017 ~ 18.10.2017
DAY 200 ~ DAY 203
四天三夜的怡保之旅
第一次跟你的旅行 ❤

毕竟是第一次旅行
难免有点小期待 当然还有一点点的小害怕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你懂的 我也懂的 哈哈哈

这四天 我玩得很开心
也过得很轻松很自在 很享受

人家说 一次旅行 就可以看出很多
适合与否?
默契与否?
等等 这些小细节

第一个晚上 的确有些小不自在
毕竟第一次住在一起
而且 晚上还要睡在同一张床上 ⁄(⁄ ⁄•⁄ω⁄•⁄ ⁄)⁄

不过也仅限于第一个晚上
我们都那么没羞没躁的
只要熟悉了那一丁点 就没事儿了
毕竟会不自在都是因为第一次嘛

我们是谁呢
打着热恋旗子的老夫老妻 哈哈

这四天不算行程满满 但还是有安排的
我喜欢跟你一起去旅行
或许因为性格很相似
就不会太严谨 而是比较随性的

反正!
不管你是为了我才这么随性的 还是本来就这么随性的
我就喜欢这样
你!不准改!=P

23.10.2017
DAY 208
还记得 我们非常有规律的厨房吗 哈哈
闲来无事 就自己设立一个菜单给你
方便你选择要吃什么 =P
还直接让你填写一个星期的菜单
只为了方便采购食材 哈哈哈


10月份 是你非常忙碌的月份
几乎每个晚上都要去练舞
只留我一人独守空房 =w=
 宝宝心里不舒服
要安慰 要抱抱 o(╥﹏╥)o



30.10.2017  **7 month anniversary
DAY 215
七周月快乐!!!!

每个月都这样算着
数字越来越大了呢 感觉也越来越踏实了
我们 也越来越稳定了

虽然已经很老夫老妻了
但还是要偶尔来点青春的感觉 =P
亲爱的 爱你哟 ❤

既是我们的周月纪念 恰好也是万圣节
突发奇想的 想要做个南瓜大餐!
虽然有点失败 但总归还是不错吃的
嗯 必须这么安慰自己 哈哈哈



11月份 还是你非常忙碌的月份
依然几乎每个晚上都要去练舞
又只留我一人独守空房 =w=
宝宝不止心里不舒服 还觉得委屈
宝宝只要你哄我一句 怎么就这么难 o(╥﹏╥)o


10.11.2017
DAY 226
终于到了文娱晚会~
第一次看阿轩现场表演呢 =w=
有一点小兴奋 =P
毕竟 我男朋友在台上表演呢!!!
微微的 小光荣 =P

果然 认真的男人最帅 哈哈哈
原来阿轩跳起舞来 是这样的
我都变成小迷妹了 o(*////▽////*)q

14.11.2017   *Orange Day & Movie Day
DAY 230
哎哟
又是情人节了 哈哈哈
每个月一次情人节 其实也是过得很快~
毕竟情人节都14号了
这么一说 每个月 都要例行祝福两次呢
恰好是半个月一次
好忙啊我们 哈哈

30.11.2017   *8 MONTH ANNIVERSARY
DAY 246
八个月快乐~
虽然处于假期(貌似是的)
但因为要赶各种报告阿塞门之类的就没特地去庆祝了~
不过平常周月纪念都没特别庆祝 所以没差 =P

08.12.2017
DAY 254
今天阿轩给我煮大餐 棒棒哒
难得阿轩说要给我准备大餐呢 ///拍拍手~
毕竟
阿轩是个很难进入厨房的大男人呢 =P
可见 阿轩亲手煮的大餐 是多么的难得~

不知哪来的雅兴
居然说要煮意大利面呢~
我有口福啦~
虽然我应该等着吃就好
但是毕竟不放心 而且你也需要我给你打下手
我只好躲躲藏藏的 跟你回到宿舍去啦

虽然需要偷偷摸摸的上去
但至少吃得很开心
跟你宿舍的人也聊得很开心~

阿轩亲手煮的就是特别好吃~ ❤

10.12.2017
DAY  256
A:阿轩!阿轩!
B:阿轩在~
A:问你几个问题~
B:问呗~
A:你的左手有几根手指~
B:5根~
A:几只眼睛
B:2只
A:几个嘴巴
B:1个
A:嗯 我也爱你 ❤
B:我爱你~❤  ⁄(⁄ ⁄ ⁄ω⁄ ⁄ ⁄)⁄

A:我可以亲你吗?
B:可以啊
A:嗯?什么?我刚刚跟你说什么了
B:我可以亲你吗?
A:可以
B:嘻嘻~我要有温度的
A:=P

A:从前~ 有我爱你和我不爱你两个人~ 有天 我不爱你死了 剩下谁~
B:我爱你
A:我也爱你

B:你喜欢什么动物~
A:你 =P
B:我知道 但是认真的回答下
A:小狗狗
B:汪汪 ~
A:小汪汪 来亲亲
B:muackz~

B:你知道茫茫人海中我都能轻易分出哪个是你吗?
A:不知道
B:因为你的脚步声不是在地上 而是一步步的踏在我心上
A:o(*////▽////*)q

14.12.2017
DAY 260
亲爱的 拥抱情人节快乐~ ❤

阿轩今天回家了
剩下我一个人在宿舍呢...

你知道吗...
其实我特别特别想你呢
我很想叫你留下来陪我呢
可是我不敢 >w<
我不可以任性
因为我知道 只要我说 你就会留...

可是我好想你
很想很想的那种 o(╥﹏╥)o

17.12.2017
DAY 263
A:记得... 带你的女朋友回去 🤭🤭🤭
B:你不是在宿舍吗?我要怎么带你回去呢?

唔...
我的阿轩终于回来了~
还喜欢我给你的惊喜嘛~?

嘿嘿
我知道我一直问你怎么回来 你会起疑心
但是 我最大的武器是健忘啊~
而且 我怎么可能不先想好对策就问你呢
怎么猜也能猜到你会起疑心的呢~
所以啊 我早就准备好一系列的招式对付!
事实证明 我在这方面还是很厉害的 XD

还给我带了心心念念的士林鸡扒!!
我真的很爱吃这个呢
辛苦阿轩大老远的带一个士林回来给我~
回来之后还给我买了我要的珍奶~
心里甜甜的 ❤

22.12.2017
DAY 268
冬至快乐~

第一次跟你一起搓汤圆
但是 搓到最后也只剩下我一个人在搓 =w=
谁让你有手汗症呢?
我能怎么办 我只能认命了 ε=(´ο`*)))唉....

也才知道你很喜欢吃汤圆~
好吧 虽然你才帮忙搓那么几颗大汤圆
有总比没有好
我也就... 将就将就一下啦 哈哈哈

以后啊
别再让我一个人搓那么多汤圆了
忍一忍嘛 手不要那么容易出汗嘛

///宝宝委屈!!!


《study week就是这么的自律(? 早出晚归的生活 我们值得拥有 哈哈哈》


25.12.2017
DAY 271
圣诞节快乐~ ❤

圣诞节处于study week
所以呢 跟我们没有关系 哈哈哈
手头紧的时候 这些日子都不能给自己当做放纵的借口
更何况是属于考试期

不过呢
没关系 等以后 你给我送礼物哦 XD

28.12.2017
DAY 274
第一张试卷考完 √
因为手机遗忘在你那处儿
拿回手机的同时 想说顺便约你一起下来读书(?

结果我们太过悠闲 打包饭回来
边吃饭还顺便看了一部电影
明明才开始考第一科 却过得异常悠闲 就像是已经考完一样

奈何 有人一副昏昏欲睡睡的样子
最后敌不过强大的睡意 就睡着了

趁着你睡着的时候
突然心血来潮的 给你写了第一封手写信 ❤


我最亲爱的阿轩 ♡
陪了我快一年 陪着我到处去浪、四处疯癫的轩哥 ♡
待我如初 比起刚交往那会儿更甚 ♡
把我宠上天 疼入地 无视任何事物把我往死里宠 ♡

虽然你木木的 但是我喜欢 ♡
虽然你很常说错话惹我生气 但我无所谓 ♡
虽然你笨笨的 不是很浪漫 但我不介意 ♡
虽然你偶尔呆呆的 回应不了我的情趣 但没关系 ♡
虽然你总是沉默寡言 但我很爱闹 所以没关系 ♡
虽然.... 虽然有很多虽然
虽然我总爱嫌弃你这嫌弃你那的 但是....
但是.... 无可否认的 我爱你 ❤

谢谢你的包容 你的体贴 你的照顾 你的疼爱 ❤

第一封手写信 ♡
务必好好收着 ♡

祝即将踏入九个月的我们
恩恩爱爱 甜甜蜜蜜 幸福快乐 ♡

最浪漫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陪你』
陪你走过接下来的路 』

亲爱的 爱你么么哒 ❤


30.12.2017   *9 MONTH ANNIVERSARY
DAY 276
不知不觉的 正式九个月了 //撒花~
有种写信写上瘾的感觉 哈哈哈

其实本来打算这天才给你写信的
前几天只是一时手痒就先写了 =P

不过这不妨碍我写第二封的心情
虽然因为考试 脑细胞不是很够用
写不了什么太过文艺亦或者文雅亦或是浪漫的华语
但是 就凑合凑合的接受吧 哈哈哈



要不是你在我身旁 我不知道那些日子该怎么坚强
还好有你的陪伴 要不然我早就已迷失了方向
要不是你给我力量 我不知道该怎么独自面对黑暗
我想我已经习惯 静静地躺在你的怀中变勇敢

亲爱的 谢谢你爱我 虽然我像个小孩
脾气坏 固执任性叽歪 还很会耍赖
可是有你在 我就会乖乖
你就是我的克星我的最爱

亲爱的 谢谢你爱我 虽然我真的很坏
你总是 被我闹着耍着 但却不生气
因为有你在 我看到未来
你就是我将来要跟着走的 笨蛋轩 ❤


不知不觉得 已经迈入第九个月了 ❤
今天恰好是第276天
看到了吗?发现了吗?有你的日子呢~!

感觉我们已经走过几年了
也以为会面对所谓的“七年之痒”
怎知我们连一年都还没有呢 哈哈

虽然相处起来的感觉很老夫老妻 ⁄(⁄ ⁄•⁄ω⁄•⁄ ⁄)⁄
但又很矛盾的 每天都是热恋期
喜欢这种相处模式——处在热恋期的老夫老妻 ❤

谢谢你对我的脾气 我的任性 我的固执 照单全收
谢谢你在我面前把所有的脾气都收起来
舍不得骂我 舍不得生我的气
硬生生的把狮子脾气转换成温驯的小猫脾气
只当我一个人的温驯小猫 ❤

祝九个月快乐 么 ❤


这天刚好考完第二科 也是最挣扎痛苦的一科
也因为接下来的两科对我们而言不是很有难度
再者 还有整5天的时间去准备
是时候好好休息一下了~
也顺便过过二人世界 小小的庆祝一下9个月纪念日~

地点:图书馆
行程:看电影
嗯 虽然想小小的庆祝
奈何处于考试期 说服不了自己出一趟小远门庆祝
所以 凑合凑合 反正又不是一周年纪念
所以没关系~ 我很容易满足的 ❤

看得累了 就去散散步
逛了逛面包屋 还顺便带走了2个面包和一片小蛋糕
小蛋糕的用意?美名其曰:小庆祝 哈哈哈

不过难得的 你搞了小浪漫
虽然... 那两朵小花 是捡来的....
连采最新鲜的都不会... →_→
好吧 我说了我很容易满足的
内心其实很开心一下 虽然嘴上一直吐槽你~

吃着小蛋糕的时候
本来内心打算等考完试了 就要敲诈你一顿大餐的
结果你自己敌不过自己的嘴馋
于是跑去吃Mcd 就当做庆祝好啦~

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特别快
虽然感觉短暂 但依然是美丽的回忆 ❤

06.01.2018
DAY 283
终于结束第二年的第一个学期了!!!
回家咯!!!

又是跟阿轩一起回家的日子 =P
回到家里 虽然不能每天腻在一起 不能每天见面
但是!!至少 我们有地方可以去 哈哈哈
有地方可以让我们去浪 ⁄(⁄ ⁄•⁄ω⁄•⁄ ⁄)⁄

不过....
回家前 还是要去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w=
先去温存温存 ///羞羞哦....

08.01.2018
DAY 285
才回来 又要一起出门了
不过这次是因为有班对过来槟城玩
作为地主(? 被邀约了 当然要应约啦~

虽然作为槟城人 可惜介绍不到什么地方
除了出名的景点 再来就是一些新崛起的CAFE
奈何 我们两个都不是CAFE咖
而且那些CAFE除了打卡 实在是没有什么值得光顾的理由

所幸还是能一起愉快的玩耍
第一次的double date 居然跑去爬山
我们也真是够了 哈哈哈
果真热爱大自然呀 哈哈哈

再来就一起去pasar malam解决我们的晚餐
这种感觉 第一次体验呢
很棒的double date


《这是一个 玩dance on玩到半夜的sem break XD》
发现新游戏!!
也不是发现啦 是被介绍玩的 哈哈哈
无聊二人组 每天nua在家里都不知道要干嘛
就是靠玩游戏度日子 顺便增进感情 ⁄(⁄ ⁄•⁄ω⁄•⁄ ⁄)⁄

每天就是玩完tetris 玩dance on
再不然就是挖挖看fb messenger有什么游戏可以玩

我们还真够颓废的 哈哈哈


14.01.2018
DAY 291
亲爱的 日记情人节快乐~
又是一个没特别庆祝的情人节~
例行每月一次的情人节祝福 哈哈哈

今天是日记情人节
据说 适合在这一天把日记当礼物送出去
本来我也打算给你送这本的
可是想说 既然已经打算写一整年的甜蜜事件 这样更有意义
才当做不知道是日记情人节 =P

内心拼命忍着这个计划了半年多的一周年礼物
有点怕这天不小心说漏嘴
因为恰好是日记情人节
幸好!我的嘴巴够严 哈哈哈

情人节快乐 爱你么么哒 ❤

16.01.2018
DAY 293
几天前突然想趁这个非常空闲的假期计划一下我们的周年庆祝行程
你说 要不就去旅行吧
Hmm... 其实我也是这么打算的呢
只是一直不知道要去哪里旅行呢

你说 想去KL旅行
Hmm... 这本来是后个学期的计划的
毕竟去KL旅行开销大 需要好好的计划还有准备旅费
但是 既然想去 还是可以计划计划一下

不过...
阿轩对不起哦
我自己忙乎了一整天 却告诉你不想去旅行了
因为宝贝觉得旅费真的负担不起 >w<
毕竟还要买一周年礼物呢 >w<

对不起 阿轩....
不准生气宝贝!!=P
我就是这么任性 这么霸道

你还爱我吗!!
给你选择!是爱我呢 还是爱我呢!
快点选 XD

17.01.2018
DAY 294
为了阿轩 豁出去练车了 XD

今天终于抽出时间练车了~
不要求太多
只要求过后能够顺顺利利的驾去阿轩的家找阿轩~

也可以自立一点点
不要任性的麻烦阿轩当我的司机 =w=
我是不是很贴心呢~ 哈哈哈

19.01.2018
DAY 296
突击检查!!
检查看阿轩有没有偷偷带女生回家鬼混!!!

因为阿轩一直怂恿我驾车去找他
而且 既然你这么的想念我
我也很愿意帮你实现愿望的 哈哈哈

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突然驾车去找你了
怎么样?
是不是超级感动的呢~
阿轩的表情真的是 那种...
明明内心超级开心 可是脸上表情一直在拼命压抑
我是你女朋友呢 表现一下让我爽一下不行吗 哈哈哈

你父母也很吓到呢 哈哈哈
不过你妈妈抗议你了
“来了也好 你来了他比较精神”
哈哈哈 好开心哦 我魅力那么大哦?XD

看你那么开心
我觉得这个惊喜给得对~
虽然自己第一次驾去你家 有点怕怕的
但是 为了你 这些算什么!!

谁叫你是我亲爱的阿轩呢~ ❤

26.01.2018
DAY 303
突然想了解你的前任 >w<

以为自己不会有什么感觉的
可是听你说了之后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心里不舒服 T.T
我这样算不算自己找虐呢....

笨蛋轩
都不会来哄我 T.T
好讨厌你哦....

不过 哼
你现在是我的了!
只能听我的话了!!哼哼!

27.01.2018
DAY 304
今天出去吹吹风!
因为在家呆到骨头松软了
需要吹吹风 硬化一下骨头 哈哈哈

也不知道我们怎么那么多地方可以浪呢
就这样任性的在外面浪个2个小时也可以 哈哈哈
嘛 最重要的是
可以见面 被你抱抱 ❤


《发现新游戏》
看到新游戏——UNO 就按进去玩
咦?还蛮好玩的~ 而且可以两个人合作一起玩~
原以为 你不会喜欢玩这些游戏
毕竟 男生 总爱玩些刺激性 动作类的游戏
“只要有你在的游戏 我都喜欢玩”

好害羞哦 ❤



29.01.2018
DAY 306
现在换我任性了 XD
准备好了吗!我又要去找你咯~

因为你想我了
所以我出现啦 啦啦啦~

嗯哼
每次都拉着我做些羞羞的事情
我知道我们很久没抱抱了
可是也不用那么猴急吧~ 哈哈

30.01.2018  **10 Month Anniversary
DAY 307
亲爱的~ 十周月快乐哟~

熬着熬着
我们也熬到了双位数了~
在一起10个月了!!!

又是一个互相祝福 但没有庆祝的周月~
但并不妨碍我们的恩爱~ =P

31.01.2018
DAY 308
我是个小司机~
只负责驾车到你家 然后就换你驾车了~ =P
就算我很想学驾车 但是我更享受被你载 啦啦啦

我的大老板 我的小金主
要带我去花钱咯~
嘿嘿 带我去买做蛋糕做饼干的材料咯

为了你 只好大花钱了
谁让你爱吃我亲手做的呢~
我的大粉丝都要求我做了 我怎么舍得让他失望呢~
当然也不能让他吃白食
要负责带去出去采购食材 哈哈

01.02.2018
DAY 309
女大十八变!

在你还没睡醒的时候
我已经在花钱了 T.T
阿轩 不给我送钱来吗?
是为了你 才要变得更漂亮的呢 >w<

待在理发店N个小时是值得的!
至少 我才知道阿轩喜欢直长发的女生
嗯哼 别说什么只要是我就喜欢
你更喜欢直长发呢

自从电直头发之后
你对我的头发更加爱不释手了~
///好吧 我承认 我说得有点夸张 哈哈哈 =P

02.02.2018
DAY 310
在阿轩跟家人出去的时候
宝贝没偷懒哦!
宝贝可是在家里努力又辛苦的给阿轩做阿轩爱吃的小饼干哦!

怎么样?
是不是很贤惠?=P

晚上是第一次见你亲戚们了
好紧张哦哦~~

你四姨新迁居
对于你家人的邀约 我倍感荣幸 XD
不过真的好紧张哦
因为你亲戚都好热情哦
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有点小小的自在
但是 还是很开心哦~

是一个很棒的体验 ❤

03.02.2018
DAY 311
大晚上的 被阿轩吓到了 >w<
在家都不懂得好好照顾自己
突然胸口抽疼是怎么回事嘛....
害我好担心哦...
不知道能为你做什么 >w<

不过
阿轩也终于肯去医院看看是怎么一回事了
要不然 在大学时有这样怎么办嘛
阿轩要我怎么办嘛 T.T

你坏 o(╥﹏╥)o

05.02.2018
DAY 313
成绩出炉了!!!
大家都退步了呢
尤其是阿轩...

没关系
有我罩着你 不怕不怕
宝贝会加油罩着你 让你步步高升的!

阿轩突然的低落让我不知所措
我不怎么会安慰人呢 >w<
只会笨笨的给你打电话逗你开心
看到宝贝美美的脸 有没有比较开心了?
一定要有哦!!!!
不许说没有!!!
我会森七七哦....

再接再厉!
我们一起加油!么 ❤

08.02.2018
DAY 316
本来说好的要去你家
不过被妈妈交代任务了 没时间过去了

别沮丧~
我可是很努力的在家里给你做你爱吃的oreo cheese cake哦
既然你这么挂念 那么垂涎我做的蛋糕
我当然愿意花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做给你啦~
更何况 也不会很耗时间呢~

只要你喜欢
我愿意一直做给你吃 ❤

09.02.2018
DAY 317
提早庆祝的情人节~ ❤

尽管终于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个正式的情人节庆祝
但是也没有多特别多特别的安排 XD

早上你来接我的时候
看到你送我情人节礼物
我才意识到我还没给你准备情人节礼物 >w<
这是我的疏忽
亲爱的 对不起哦 (>人<;)

给你准备了一小个的 你爱的 oreo cheese cake
基于要把需要冷藏的蛋糕送回你家的冰箱
就把早餐地点定在了你家地区
hoho 垂涎已久的黑酱油鸡饭 (-o⌒) ☆

然后向着我们的地点出发

为了买你的裤子 先去design village逛逛
原以为会因为太贵而买不到
怎知却是 有钱买不到
-w- 枉它有那么多名牌服装店 衣服选择却是少之又少 差评

然后就去本日焦点!Sunway!
也是以为Sunway有很多服装店 =w=
差评 不明白怎么别人那么爱去Sunway shopping 都没什么能逛的店面的说

然后就去吃我介绍已久 也欠了很久的Seoul Garden
嗯哼 虽然对于少量选择略略失望 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只是下次会带你去另一个分行吃 =w=

原本还打算吃了之后去看电影
///虽然我一开始就不相信buffet吃一个小时就够了
果不其然 你说不要去看电影了!!!
哈哈哈哈 还是吃比较重要 XD
也吃到够本~

虽然以吃buffet来庆祝情人节好像有点奇怪
应该很少情侣会一起吃这种 食量大的人才适合去的地方吧 哈哈哈哈
不过也只有这种地方 才适合我们 XD

3个小时后 =P
实在不行 就绕回去AEON逛逛
怎知 一到就看到合眼缘的那一件裤子 =w=

那我们绕到那么远去干嘛呢 →_→

晚上 又是吃货的时间
2个吃货不够 所以要载多一个吃货 =w=

嗯 就这样 XD

14.02.2018  ***Valentine's Day
DAY 322
一年之中 最正式的情人节 ❤

尽管这是我们第一次庆祝正式的情人节
但是为了不要太过明显 + 出门太多次
所以提早庆祝了~

///不要介意 有庆祝就好

然后 在这天 要给自己一个大大的鼓掌
鼓起勇气 好好的跟妈妈说了你的事情

woohoo
可以带男朋友来拜年咯~

也算是正式的跟妈妈提起交往这件事情
毕竟瞒着真的很辛苦 =w=

亲爱的 情人节快乐 ლ(′◉❥◉`ლ)

18.02.2018
DAY 326
年初三 拜访彼此的家的日子

那天各种原因
比如买蛋糕 比如找礼篮
结果耽误了一点时间 =w=

真是不好意思
让你家人等了那么久才能吃饭

第一次那么正式的在你家吃饭
难免的 会有点小害羞 ⁄(⁄ ⁄•⁄ω⁄•⁄ ⁄)⁄
第二次见识到你弟弟和妹妹的热情

接着 就去你小舅家
又再一次见了你的亲戚一轮
但是依然不是很会认人 =P

这天被福星还有财星围绕着~
不仅仅是红包收获满满
连钱包也有收获 =P

晚上
某个人紧张了2天的原因终于来到

嗯哼
正式跟我严肃的父母打个照面 打个招呼
虽然你待得坐立不安
但至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对于你我都是好的
只是辛苦你了 XD

恭喜我们更进一步 么 ❤

19.02.2018
DAY 327
原本想看电影的一天
奈何买不到电影票
于是 土豪了一小把

去到AEON 总是不放过士林鸡扒
再来就是一杯星巴克 挂念已久的抹茶拿铁
因为嘴馋想吃高档货寿司 就潇洒的去了!!!

能这么潇洒 还不是老板请客~ =P
哎呀 赌博赢那么多 请我一餐又不会怎样~
我又没有把你半个家产给吃掉~ XD

20.02.2018
DAY 328
不知为何 心情有些小烦躁
想要去找你 于是就开车走人了

在驾车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自己内心的小烦躁了
差不多要危险驾驶了 =w=

不过吃了爱吃的waffle
还买了爱吃的薯片以及没吃过的kidder brueno
就满足了~ 心情也变好了~ ❤

突然想去看电影 但是时间不允许 >w<
就只好去你家啦~

嗯哼~?XD

〖2月 是个特别的月份 因为它没有周月纪念日 XD〗

02.03.2018
DAY 338
元宵情人节快乐~ ❤

其实也没有要特别庆祝
纯粹想要出去外边吃华人餐
已经在脑中想到了许多许多想吃的
也想好了要点些什么
也预算好了花费

谁知...
最重点的lobah没有卖 (╯︵╰)
各种伤心难过呢 >w<

结果纠结了好久好久好久
去吃了泰式火锅
然后 就有些后悔了

这个钱 花得真的不是很值得咯 =w=
我的心 那个疼啊 哈哈哈

不过至少肚子填饱了 ///虽然不是很饱......
毕竟 是吃菜吃饱的 =w=

10.03.2018
DAY 346
今天有人生病了呢
只要你一生病 就感觉好辛苦
因为啊 你每次生病都很慢才康复的呢....

在宿舍这里也不知道能给你煮什么
也只能煮淡粥给你去热呢....

要赶紧病好哦~ ❤

11.03.2018
DAY 347
今天 你开始练舞了呢
而且一去就是一整天了
不过 正好
给了我单独的机会 =P

逮到机会偷偷自己一个人溜出去
给你买情人节礼物

那时你发信息问我在干嘛
其实我在巴士上呢 =P
不是故意骗你的哦~
只是这是惊喜嘛 当然要保密  ///嘘...

说是要写Blog
但其实一整天在忙着给你准备情人节礼物
还有顺便准备一些些一周年礼物呢~

一整个下午就学怎么折纸
折心形 折玫瑰
我可是花了一整个下午学的呢
要好好收着哦~

情人节礼物可是精心准备的哦~
虽然依然调侃你 连宿舍的人都说我很坏呢
送那么浪漫的情人节礼物还要这么逗你
哈哈哈

可是不逗你 又怎么是你调皮可爱的女朋友呢~
对不对~ ❤

然后晚上你就约我一起去吃晚餐了!
原本就有这么打算的
但是女孩纸 总是想要矜持一点点的说  ///说是矜持 其实就是diao geh XD
所幸你没让我失望呢
你约我了!!!

这一天特别特别开心呢~

因为下午在忙着为你准备礼物 心里就甜滋滋的了
然后还分享了一些我们之间的趣事 回想起当时 觉得好甜哦
再来 晚上你约我出去 怎么不喜上加喜呢~ ❤

13.03.2018
DAY 349
今天因为有site visit 所以下午没课呢
难得的 我们终于可以一起去图书馆了呢~

好久没在图书馆约会了呢...
这个学期开学以来 只来过一次图书馆呢...
今天才第二次...

谁让你星期六和日都没空陪我
平常课程那么满 也找不到时间来图书馆约会呢...

有时间 要多陪陪我嘛
你有多忙 你又不是不知道 >w<

14.03.2018  ***hug day
DAY 350
亲爱的 拥抱情人节快乐~ ❤

嘿嘿嘿~
怎么样 喜欢我给你的惊喜吗?
我依稀记得把礼物拿给你的时候 你的表情
真的 你的表情真的非常值得纪念(?
哈哈 我的意思是 你的表情真的非常适合拍下来
然后弄成一个我预测会爆红的表情包 XD

还记得你的依依不舍
明明让你先回宿舍了
居然还依依不舍的偷偷跟着我 从另一个门进来

很感动?
必须的 XD

(づ ̄3 ̄)づ╭❤~

16.03.2018
DAY 352
=== 翻查账簿 ===
共和资产只剩下RM60...

A:我希望我们的共和资产可以变成RM100!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
B:....没看过像你这么坑人的

然后...默默地...
愿望实现啦!!
爱你么么哒~ ❤ =P

17.03.2018
DAY 353
阿轩早出晚归的
KO-K完之后还要练舞...

一整天没见面 没聊天的
阿轩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还好阿轩给我打电话了
一通电话原以为能一解相思
怎知 却让我越发的想念你了 >w<

眼神犀利的你
居然发现我一边跟你说电话 一边写东西呢~
哈哈 什么读书秘籍肯定是骗你
我在写着这本回忆录呢~

终于舍得开始写了 哈哈哈 ❤

18.03.2018
DAY 354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突然间的 就整个人好压力哦
一直憋着 就等着见到你的时候
好好的发泄出来 >w<

也不是刻意憋着....
原以为没事了...
怎么知道见到你就崩溃了 >w&lt

21.03.2018
DAY 357
老公老公唔嘛 左边一个唔嘛
右边一个唔嘛 嘴巴一个唔嘛

老公老公抱抱 我要公主抱抱
飞起来的抱抱 转圈圈的抱抱

老公老公最帅 摸头杀时最帅
护着我时最帅 打篮球时最帅

老公老公最酷 是我崇拜的对象

⁄(⁄ ⁄•⁄ω⁄•⁄ ⁄)⁄

24.03.2018
DAY 360
又这样...
想跟你待多一下都觉得是在虐待你

我什么时候给你送饭是穿长裤的...
你都不懂...
下午也跟你说了洗澡了才拿东西给我....
什么意思你都不懂吗....

哼 ╭(╯^╰)╮
谁稀罕!

魂淡![○・`Д´・ ○]

29.03.2018
DAY 365
Sem break前的最后一天上课~

原本呢
那一盒玫瑰花心 没有要那么快送出去的
原本计划——零点准时送出去的

奈何 有人看起来情绪很低落
又不肯跟我分享什么事情
只好提前送出去啦~

还喜欢吗?
我可是学了好久好久的呢
要好好收着哦~ ❤

30.03.2018   ***One Year Anniversay
DAY 366
把礼物送出去啦~
所以这一天 无法由我记录了

这一天的回忆录
就靠阿轩填写了~
好不好呢~ ❤

亲爱的 一周年快乐
我爱你 么么哒 ❤

『最浪漫的情话 不是我爱你 而是我愿意等你』